皮卡丘兔斯基

有萌logan/charles的童鞋吗
Zou Bisou, Bisou - Jessica Paré

和光陶社:

祖比祖 祖比祖

 
 

莫西顾:

       如果说英伦摇滚忧郁深情,美式音乐热情奔放,日本的歌曲大多很治愈,那么法国歌曲的那种小情调是这些音乐拍马不能及的。《Zou Bisou Bisou》来自法国歌手 Jessica Pare ,只发行过这一支单曲。整首歌欢快俏皮,旋律清新自然。同时《Zou Bisou Bisou》还是《Mad Men》 (广告狂人)第五季第一集其中的一支插曲。


歌词:


Zou bisou bisou (x3)
吻吻吻
Zou bisou bisou, mon Dieu qu'ils sont doux
我的天,它们是多么的温柔。

Zou bisou bisou (x3)
吻吻吻
Zou bisou bisou, le bruit des bisous
那亲吻之声

Dans les buissons sous le ciel du mois d'août
在灌木从中,在八月的天空下
Les amoureux glissent à pas de loup
爱人们隐秘地滑翔
Comme les oiseaux ils ont rendez-vous
像鸟儿一样他们相会
On l'entend partout
到处可以听到亲吻之声

Zou bisou bisou (x3)
吻吻吻
Zou bisou bisou, mon Dieu qu'ils sont doux
我的天,多么地温柔

Mais dites-moi savez-vous, ce que veut dire entre nous,
但在你我之间,那意味着什么
Ce que veut dire "Zou bisou" ?
亲吻代表这什么?

Ça veut dire je vous l'avoue
那代表着,我向你告白
Mais oui je n'aime que vous
是的,我只爱你!
Zou bisou bisou
吻吻吻
Zou bisou, mon Dieu que c'est doux
天啊,多么的温柔

Mais pas besoin des buissons du mois d'août
但在八月里,我们无需躲在灌木中
Quand tu m'embrasses doucement dans le cou
当你温柔地吻我的颈
Car c'est curieux tu vois je l'avoue
但真好笑,我向你告白
Ça me fait partout zou bisou bisou
我感到你吻遍我的全部

Zou bisou bisou des petits bisous !
吻吻吻,小小的吻


评论

热度(264)